我有一个绝赞的脑洞,可惜时间太少写不完

© 张百草
Powered by LOFTER

【诡秘之主/归乡组】我老乡裂开了

第一次写老乡互动,原本要正经一点,结果还是一路往沙雕方向狂奔而去了_(:зゝ∠)_


主要还是老乡情,打了归乡组tag不知道对不对,有问题请告诉我会删掉的(土下座)。


小克半失控状态,严重ooc预警!天尊的形象设定有借鉴其他太太的,拿长烟斗的天尊莫名戳到我的萌点,还是阿蒙+小克的性格,爱了爱了


私设是小克吞了阿蒙和阿门成为诡秘之主以后,大帝的污染也被清除了。



懒癌试图复健(1/n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
罗塞尔·黄涛·古斯塔夫再次见到那位老乡的时候他表现的很不对劲。


他坐在源堡里的青铜长桌前在和一个看不见的“人”吵架:


“豆腐脑就应该吃甜的你个异端!”


“你这是在侮辱豆腐脑,放糖才是王道!”


黄涛觉得大事不好,冲上去拍桌子大吼道:“邪教徒吃我火刑架!豆腐脑就应该放酱油!”



2.


大战三百回合口干舌燥气喘吁吁的两人签订了停火协议。喝着来自历史的肥宅快乐水,喘匀气的黄涛终于找回重点:“话说小周你这是什么情况?”


克莱恩耸耸肩无所谓的说:“没什么,只是脑子里多出了个福生玄黄天尊。”


罗塞尔不淡定了,一激动手上发力把可乐瓶捏瘪了:“卧槽这还叫没什么?小周你清醒一点!这样会被夺舍的!”


克莱恩喝了一口可乐才慢悠悠的说:“这样挺好的,有个人随时陪你聊天吹水,一点也不无聊了呢。天尊老哥是个人才,说话又好听,我超喜欢和他在里面……”


罗塞尔举手喊停:“停停停,车轱辘都压我脸上了。”


虽然这个老乡明显脑子出问题了,但是千里赤地一根独苗苗,罗塞尔估计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其他在自己唱“如果让你重新来过”的时候会接“你会不会爱我”的老乡了,小周哪怕是变成封印物他都要捡回来陪自己唠嗑。


疯了又怎样,还不是把你原谅。


“药不能停啊老乡,人格分裂事小失控事大啊。”罗塞尔痛心疾首。


克莱恩完全没听进去:“老黄你不用管我的,自从得了精神病我感觉自己精神多了。”


哦豁,要完。


罗塞尔是个果断的人,既然沟通无效,起身要离开:“小周你挺住了!我去帮你问问有没有解决的办法!”


克莱恩:“不如先来局昆特牌吧!”


罗塞尔顺势又坐下了:“好啊,我要把你打哭!”



3.


“小周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身后有个影子,在我们打牌时候越来越凝实了。”


“影响我们打牌吗?”


“不影响。”


“那继续。”


……



4.


“小周……你别老变脸了。”


“哦,这不是我能控制的,是天尊在抢控制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那最后一局?”


“来来来,打完我就去帮你找解决办法。”



5.


于是最后亿局以后,源堡里出现了另外一个头戴兜帽身披斗篷的“人”。



6.


罗塞尔震惊的和斗篷人大眼瞪小眼。


拖延那么多年第一次拖延出人命来了!


克莱恩抚掌大笑:“现在我们可以斗地主了!”


罗塞尔:“好啊好啊——呸好个头啊!小周你裂开了啊啊啊!”



7.


“我还是觉得豆腐脑咸的好吃。”罗塞尔摸了摸下巴,把手中的麻将弃了。“幺鸡。”


看不清面貌的天尊针锋相对:“胡扯,明明是拌辣椒油好吃,”摸牌看了一眼,“八条。”


“碰。”克莱恩拿丢出一张三筒。


阿蒙哗的一下把麻将推倒:“胡了!”


罗塞尔惊呆了,自己手上有四个九筒,阿蒙那里还有三个。(一副麻将只有四张一样的牌。)


“我不是已经禁止使用非凡能力了吗?”


克莱恩挥了挥手解除历史投影,阿蒙的牌少了几张,“啧,毕竟是在源堡,bug的老巢,所谓的贼窝里面。”


福生玄黄天尊状似无奈的摇了摇头,拿起烟斗砸吧,“只是精神烙印,本质来说还是一个人,在场的各位都是源堡的主人。”罗塞假装没发现桌上的麻将又肉眼可见的少了一些。



8.


天尊伸出手,站在一旁围观的查拉图恭敬的递上一杯茶。


阿蒙在一旁看见了,眼睛一亮,单片眼镜上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,有样学样的分出几个阿蒙来捏肩捶腿。


罗塞尔无法忍住体内的吐槽之力:“你们够了啊喂!都是一个人,自己侍奉自己有意思吗?”


夏洛克·莫里亚蒂闻言凑了过来:“说的对,没意思,很没意思。”


罗塞尔警惕的看着他:“你又是哪位?”


夏洛克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:“贝克兰德的私人侦探。本人偷拍技术一流,专业捉奸,想知道你的夫人有没有在你头上养马吗?现在下单打五折哦亲!”


罗塞尔思考了一会告诉他:“莫挨老子。”


梅林嘴角噙笑:“不知道就代表不存在吗?要不要向我许愿“我永远不会得知我夫人做过的对不起我的事”?”他笑了笑,“多一层保险总是好的。”


罗萨戈冷笑:“呵呵,你可是黑皇帝,直接a上去就能解决的问题搞的那么复杂。”


格尔曼冷着一张帅脸,手放在插在腰间的枪上:“我可以帮忙,条件是非凡特性归我。”


道恩叹气:“你们啊,too naive,没准人家就好这口。”


崔西倚靠在青铜长桌上,从脸侧撩起亚麻色的长发,媚眼如丝的看向罗塞尔:“需要一点点陪伴安慰你受伤的心灵吗?”


夏洛克闻到了有大新闻的气息,已经举起了手中笨重的相机。


罗塞尔感觉自己硬了,拳头硬了:“玩仙人跳是吧,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!占卜家见一个打一个!!!”



9.


“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”


“我们是真神,我们不会怕。”“您请说。”


“我刚才,被我老乡包围了。”


战术后仰.jpg


“哪个老乡?”


“还能有那个老乡,是又怂又莽,说话特别讨打那个。”


画黑夜女神。


“啊不是女的是男的。”


画梅迪奇。


“呃,不是红天使是苟三家。”


画伯特利。


“莽呢?没有钱他是穷神!”


画鲍利·德尔劳。(温馨提示:新一卷里浪死的心里炼金会首领)


“这——”


抢过画罗萨戈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很莽的苟三家。”


拍飞.jpg。


“我老乡啊!诡秘之主知道不知道啊!就是那个无耻至极,阴险狡诈,数量还会J型增长的克莱恩啊!”


……


……



end(大概)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3884 )
  1.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