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绝赞的脑洞,可惜时间太少写不完

© 张百草
Powered by LOFTER

【诡秘知乎】睡过头是什么样的体验

知乎体,观更新有感


有剧透⚠️⚠️⚠️,屯文的朋友注意绕路


安小狼视角,鉴于基本没出场过,性格都是扯淡,瞎编文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问题:睡过头是什么样的体验




最靓的狼崽子


不谢邀,邀请我的有种别匿名,我请你荡秋千。


回到题目,感受就是看一部小说错过了亿本。


这一切还要从我小时候说起。


我爹是古神魔狼弗雷格拉,天生的神话生物,不得不承认祂脑子不太清醒。疯狂,残暴,嗜血等等这些词都可以用来形容祂。我是我爹最小的儿子,自然也是天生的神话生物。


弗雷格拉是古神,自然的也要有几位从神撑排面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“厄运女神”阿曼尼西斯,性格温柔,无论是魔狼形态还是人类形象都是漂亮小姐姐。


虽然我爹脑子不好,还杀过几个兄弟姐妹,但是那年的我们在祂的庇佑下生活的肆意妄为,想虐杀就虐杀,想吊腊肉就吊腊肉,我承认作为神二代爽的一批。


万万没想到,就是我喜欢的小姐姐背刺了弗雷格拉。看到祂沐浴狼血的那一幕起,爷的青春结束了。


斩草要除根,阿曼尼西斯,现在要叫黑夜女神了,祂自然不会放过我们。


我和我的一个姐姐东躲西藏,惶惶不可终日,后来我们藏在霍纳奇斯山脉里建了一个温馨的小家。


弗雷拉格陨落的时候我在混乱中得到了一份“诡秘侍者”的非凡特性,也就是在我们的隐秘国度里我成功的晋升为序列一。


我变成人类,化名安提哥努斯走出山脉。


还记得我说过的,我是天生的神话生物,成为序列一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记忆和认知越来越破损,很多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陌生。容纳唯一性成为半个“愚者”以后这种现象更严重了。


熟悉神秘学的人都猜到了,“诡秘之主”在我身上渐渐复苏了。


再后来,小窝被黑夜教会的找到了,安提哥努斯家族一夜覆灭。那时候我已经半疯狂了,我姐姐被做成了神降容器。


没什么好说的,成王败寇。


高序列的占卜家会复活,杀掉疯狂的祂反而可能会让祂脱离疯狂重获新生,于是我被黑夜关在了祂的神国里,在疯狂与沉睡中徘徊。


我以为吧,我永眠在疯狂中,被其他同序列的杀狼取特性。


我的那边意识在祈祷意外的降临,不提向阿曼尼西斯报仇,就算苟活都比死亡的结局要好啊。


似乎是命运终于垂青于我,那天我突然重新清醒了过来,脑海中不再有不断撕扯神智的精神污染,在耳边徘徊了几千年的疯狂呓语也被人按下了暂停键,活了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感觉如此清醒。


睁开眼睛,我看到了已经成为双序列真神,还掌握了战神序列唯一性即将晋升旧日的老仇人阿曼尼西斯,祂当着我的面杀掉了一个正在晋升成为“愚者”中的“诡秘侍者”。


我承认我当时愣住了,吓傻了,往日不堪回首的一幕幕浮现在了眼前,ptsd瞬间发作。


这是杀愚者儆狼?我半疯了都要把我弄清醒折磨我的精神吗?


紧接着被杀死的那位祂从历史中归来,当时我可开心了,差点站起来鼓掌叫好。虽然不认识祂,但仇人的仇人就是朋友,能让阿曼尼西斯吃瘪的就是好占卜家。


后来的发展我就看不懂了。


复活的占卜家正式成神,身上还带着源堡的气息。


旁边冲出来一个阿蒙,阿蒙是我的老朋友,当年帮我容纳了唯一性。老朋友好久不见,现在祂已经是双序列的真神了。看样子另一个老朋友门先生已经便当了。


我才注意到这是神战,认识不认识的真神们都在场,还有出个半步旧日,就是祂们好像打的不是太认真。


然后故事就变成了两坨虫在打架。


我发现了那里不对——


既然唯一性在我这里,那这个愚者哪里来——


卧槽我唯一性呢?!?!


卧槽我现在才序列二?!?!


我睡着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那神秘的愚者是何方神圣,非凡特性的神秘失踪究竟是何人所为,阿蒙为何对阿门拔刀相向,欢迎收看本期《我究竟睡过了多少年》






赞同10.9k


喜欢981


评论270


火烧乌鸦
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,小魔狼你是否有很多问号


最靓的狼崽子 回复:天使之王之耻给爷爬,我补课时候听说祂们让你缠住奇克,结果呢,爷的密偶全变成女的啦??


只是邮差

老朋友挨揍你快帮忙啊,等我成了诡秘之主,我许你天使之王


最靓的狼崽子 回复 :呵呵,信你才有鬼,再说我一个序列二冲上去送点心吗


匿名用户

别搅局,乖乖的就放你一条生路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35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